慕霜(勇闯天涯版)

一个社恐的entp,彩蛋粮票解锁忘记请提醒我!!!

【糖组/5月17日】中太之咩咩羊的崛起

  

  

  ooc预警

  

  

  重生之我是羊之王,3年前我被太宰治暗算变成炫彩咩咩羊,明天就是疯狂星期四了,v我50倾听我的复仇计划。

  

  别问我这个创人的开头是谁起的,那个起名的兔崽子自己清楚。

  

  fork和cake设定

  叉子和蛋糕,fork没有味觉,但是cake对fork有天生的吸引力。

  

  ——————————

  

  是寒风的声音过耳,风像有实体一般触摸在两个青涩的少年身上,让细致的皮肤发凉,中也莫名烦躁不为别的,因为在前两天……

  

  在中原中也气势汹汹的去找太宰治问罪《今日不服输的中也之咩咩羊中也崛起》的新刊时,太宰治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看起来像是爱丽丝手里的那块。

  

  “太宰!这是什么?!”中也矮小的身影站在太宰治面前,太宰治慢条斯理的看着他开口到:“中也,要知道你的丑闻已经在港黑出名了哦~如果你求我,我也可以勉强澄清一下~”太宰治阴森的笑着。

  

  中也是什么人怎么可能求他,气不打一处来的中也抓起了一旁的外套气冲冲的向太宰仰仰头示意对方跟上,太宰治暗暗笑到跟了上去。

  

  中也飞在半空中风好像刮走他的脑子,他甚至忘了嘲笑太宰治气喘吁吁的跟在后面,汗液、血液或者口水……

  

  此时此刻太宰治被幻视成了一大块黑森林蛋糕,巧克力糖浆裹在松软的发酵面包上,奶油在黑色的蛋糕上显得分明,樱桃的深红色点缀在上面,竖起来一个樱桃梗显得高级感十足,散发着香甜醇厚的奶味。

  

  行走的大黑森林蛋糕太宰治还没发觉不停抱怨这荒郊野外的破路,中也离他越来越近“中也?”太宰治试探性的叫了叫他,用手戳了戳他。

  

  中也成功掉落在地上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你做什么?!”“你才是发什么呆啊,中也。”太宰治不太理解的看向中也。

  

  “太宰你知道吗?你现在……”

  “现在?”

  

  没等太宰治后应过来,中也就已扑上去将人压在地上,舔舐着太宰治刚才留下的汗液。手摸上了太宰治缠绕着绑带的脖子,慢慢的靠近,fork尖锐的牙齿咬上对方的脖子,中也也管不上思考太宰治为是cake这件事了。

  黑人牙膏保护你的每一颗牙(bushi)

  

  牙齿刺破了对方的皮肤,鲜红的血液顺着喉结从锁骨留下,有点粘和恶心,太宰不自觉的眯了眯眼,没想到还挺疼的。

  

  眼看中也越来越起劲,太宰治想推开他,但力不从心,血液从身体里流出到了快致命的量,中也的手才有了新动作,一路从脖子探到大腿间,停在了那里慢慢的进入,月色慢慢降临为他们拉上了幕布。

  

  再次回到他们共同的安全屋是第二天的事了,太宰治被中也囚禁在里面等待对方的投喂,太宰治的双手被手铐铐住,双目闭着,中也带着食物上前时,太宰治的身体已冷却了。

  

  “你还挺乖的嘛,太宰……”中也的话被尖锐的声音打断。

  “中也先生!你醒醒!看清你眼前的是太宰干部的尸体!”樋口一叶急切的想喊醒中也。

  

  中也眼前莫名清晰起来,脑子剧烈的痛感,眼前幻境一般的身影逐渐清晰起来,他的瞳孔也慢慢睁开,瞪大了双眼。

  

  中也这才看清眼着的尸体,对了,自己昨天失控将太宰“吃”了,太宰治先是有点惊恐后是后笑的调戏激怒自己,然后一脸高兴的等待和诱导自己,将他的血吸干了。

  

  太宰治死了,死在自己手上……好像对方遵守了诺言,中也无神的抱着太宰治冰冷的尸体,试图将体温传递给对方,让那颗心脏再次跳动……他们再次相拥,这次太宰没有抱他。

  

  中原中也是人,这点太宰治可以肯定,因为他浑身上下血液,骨头都散发着感情,铸成他的血肉,成为完整的一个人。

  

  被爱的人会疯狂长出血肉

  

  我们生来惧怕寒冷,我们生来就会拥抱。

  ————————

  这波题目和内容配合的稀碎

  

  彩蛋和正文无关,谨慎观看,因为彩蛋丢人的是我……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