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霜(勇闯天涯版)

一个社恐的entp,彩蛋粮票解锁忘记请提醒我!!!

【中太】视觉剥夺

  ooc预警

  一些绷带蒙眼pⅠay

  首领宰自杀被截胡

  中也直接篡位

  后续:视觉剥夺2 

  ————————————

  太宰治依旧在暗无天日的首领室改文件,“银酱,去把中也叫来。”“是,首领。”

  

  “首领。”中也绅士地敲了敲门,太宰治不用抬头也知道是他,“进来,中也。” 

  

  在出差途中路过孤儿院发现先代没死时,他是生气的,可如果是这样那太宰治四年半又在计划些什么,他急需这个答案。

  

  中也抬头看太宰治,四年没出港黑大楼,他的脸透露着病态的苍白,人也瘦的不像话,但依旧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中也恨着太宰治,恨不得他死,但只能由自己杀死,他这种人怎么能随随便便死掉?

  

  “中也,这个任务给你,去出趟差。”太宰治扔过一个文件,太宰治仍然没有抬头去看他,几年的相处让他本能去习惯这个人。

  

  “是,首领。”四年半前,他就觉得自己的搭档突然变了一个样,以前什么工作都扔给他,现在却变成了工作狂魔,所以他必须调查清楚,他在计划些什么,但此时,推脱掉出差的任务一定会被他发现。

  

  中也出了首领室开始盘算着时间,决定以最快的速度回来,然后去找太宰治曾经说过的那个名侦探,这个想法是他在上次解决完任务后发现先代首领还活着决定的。

  

  “曾经有个孩子快要死了,但我救不了他”

  

  太宰治想终于到了第四阶段了,芥川已经闯入港黑大楼,织田作…即使最后我们没有交集,至少这一次我救下你了…记忆里那种无力感已经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

  

  ————————

  中也闯入侦探社,侦探社的社员全员戒备,中也异常的烦躁,“滚开,我不是来找你们打架,我是来找他的”中也指向乱步。

  

  社长挡在了乱步面前,“社长,没事,你想问的是,那个港黑首领的事吧?真过分,差点连我都骗过去了,竟然利用了我的推理能力。”

  

  “你在说些什么?”中也已经没有耐心了,心想着那个没用的白虎小子一定拦不住太宰,“你最好赶紧回去哦,他要死了。”“啊,多谢,之后我会考虑和侦探社的合作。”中也用重力飞了出去。

  

  而太宰、敦和芥川已经在天台上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你写的小说呢!”太宰治跨过栏杆,寒风吹起他的大衣,“太宰先生,那边危险请过来!”

  

  太宰治没管他,闭上眼睛从上面跳了下去,中也看到了向下坠落的太宰,一脚把人踹回了港黑大楼,玻璃碎掉的响声引起了整栋楼的轰动。

  

  一路上中也几乎失去了思考能力,肾上腺素狂飙,他无法想象那个男人的长辞,一到港黑,便看见了一个黑点带着一点红色。

  

  中也抓着太宰,在空中碰到太宰的那一瞬间,重力消失了,把人踹回港黑大楼的中也一拳打在了太宰的脸上,“这算什么被我杀死?支开我就为了做这种事?”

  

  “中原干部您逾矩了。”太宰治语气平静气,鸢色的眸子里是一潭死水,仿佛刚才说出跳楼惊天大举的不是他,扎到碎玻璃身上的绷带被染上血色。

  

  四年半的透支已经让本就不健康的身体变的虚弱,中也的一脚加一拳即使收了力,也已经在他的承受巅峰了,他的脸苍白无血色,身上的血染在那像艳丽的花。

  

  “那我现在就篡位吧!”中也血压飙升。

  “行啊,那你杀了我吧!”太宰治完全没有想过中也会来救他。

  “你可是没有杀先代呢!就这么杀了你也太便宜你了。”中也想就该把你关起来。

  

  “太宰先生!”“首领”一群人簇拥过来,将濒死的太宰治送到港黑的医院。

  

  太宰治躺在病房里,看着熟悉的输液管,眼前的人已然穿上了首领的衣服带上了红围巾,“中也当首领那么闲吗?”

  “闭嘴,我看到了你留在保险箱里的东西了,太宰治很好,你可真行。”中也带有侵略性的眼神看着他,就像一只野兽盯住了猎物一样。

  

  

  太宰治第一次听他这样喊他,不免有些心虚,他对上中也湛蓝的眸子,里面好像压抑着蓝色的火焰。

  

  出院后中也带着一沓出院报告,走时拿了桌上的绷带,一路上他本想将人抱回去,但被太宰治拒绝。

  

  回到港黑的首领室,他一只手钳住眼前瘦弱的人,直接将它拎起,扔在了首领室的桌上,强迫他跪趴在上面,他一手禁箍着太宰,另一只手将他的两只眼睛都缠住,全身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失去视觉触觉放大了五倍,他感受着他中也皮质手套在他身上带些力道的按压,太宰治感觉全身像触电一般抖动,不知道中也按在了什么地方,太宰治仰起头,脖子一处一道锋利的下颌线,中也咬在了他的锁骨上,暗红的血缓缓往下流。

  

  “以下犯上啊,中也干部”太宰治忍着生理泪水说到。

  “首领,你忘记了吗?我已经篡位了,现在你才是太 宰 干 部。”中也最后四个字一字一顿。

  

  突然,中也轻笑一声:“不过在今天还能让你当一天的首领,boss对我下令吧。”

  

  温热的气体好像离太宰很近,他向下看去,却是一片漆黑,被绷带缠住,什么都看不见,“现任boss,你的爱好和森先生一样变态啊~”太宰并没有任人宰割的感觉。

  

  “中也~吃掉我,像野兽一样吃掉我。”

  “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办,可恶的猎人!”

  

  

  —————————

  我奇怪的脑洞…

  话说,这个有点想写后续

  篡位的首领中X被迫当上干部太

  

  各位文野第四季第四集已更新哦,我就是来提醒一下,网站推荐:555电影网(555蓝光2路线)

  

评论(18)

热度(113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