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霜(勇闯天涯版)

一个没有大纲,不打草稿的三流文手,大人请看置顶!

【中太】排水沟

ooc预警

  黑时中X黑时宰

  白天捉弄中也,晚上被中也压的太宰

  第一次写文,欢迎大家评论

  

  在一次任务中,中也正在火拼时,太宰看见快结束了于是在角落玩起了游戏机,太宰算了算时间也快结束了,起身准备自己先回去,刚走两步就掉进排水沟。

  

  中原中也快速的解决了剩下的敌人,开始找太宰治,结果看见了在排水沟以滑稽姿势坐在水里的太宰治,太宰心里想回去一定要叫森先生找这都堵上。

  

  中也看着太宰身上的水渍勾勒出瘦弱的身躯,鸢色的眸子里是波光淋漓的水面,没有被绷带缠住的另一只眼睛阴沉向上看去。

  

  “真是好风景啊,是吧哒宰”中也戏谑的看着水沟里的人,今天一定是他的幸运日

  “啧”被黑漆漆的小矮子看到这一幕真不爽,他忽然想到什么,对中也说:“中也~,快看!快看!”

  

  “什么啊”中也疑惑地蹲下朝他的目光看去,突然太宰抓住中也的脚就向下拉,中也和他一起跌下去,一旁的部下被吓了一跳又不敢动,把这辈子伤心的事都想了一遍。

  

  “混蛋太宰!”中也身上泛着红光。

  “哈哈哈!谁叫中也太好骗了。”两个湿漉漉的少年一个攻击一个躲的回到了港黑。

  

  森欧外看着两人问:“这是发生了什么?”

  “森先生,我认为应该将横滨的排水沟都堵上”太宰拿着资料说到。

  “好了,辛苦你们了,快回去洗澡吧。尤其是太宰君,集装箱离着太远了,还是回宿舍好一点哦”森欧外笑着说。

  

  回到宿舍,“一想到要和中也一起洗澡就恶心的要吐出来了呢~”太宰治用不着调的语气说道

  “什么一起洗!我也是恶心死了!”

  

  两人在不大的宿舍吵架的声音,格外吵闹,终于在太宰治打起第一个喷嚏时结束了这场闹剧。

  “喂哒宰,让我先洗。”

  “不要!中也你是我的狗吧”

  “谁是你的狗,再说了,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谁?”

  最后两人在争夺浴缸时,太宰滑了一跤,中也整个人压在他身上,一只手有力的禁固着太宰治,太宰的背正好撞上了花洒,水从他们身上流下。

  

  两人抱着谁先离开谁就输的想法,脱起了衣服,中也看着太宰治身上的绷带不禁想这个人洗得干净吗?

  

  太宰也不是让中也看自己绷带下的身体,于是起身准备走,“我还是最讨厌中也了”

  

  “喂太宰…”太宰治回头看向他,中也坏心眼的起身,直接把他拉进了浴缸,太宰当然是比不过中也的力气,坐进了浴缸里。

  

  中也粗鲁的扯开太宰的绷带,强制让太宰在坐在自己身上,太宰苍白的脸多了一点潮红,“果然中也是没有脑子的单细胞生物吗?”

  

  太宰的声音,逐渐带上些喘息,中也愤怒的看着眼前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反正你这家伙身上的伤也大多是因为自杀吧,自杀狂魔!”

  

  “怎么做不下去?”太宰挑衅地看着中也。

  “不,看起来比我想象中的美味多了,你可不要期待我会温柔的对待你。”

  

 中也狠狠的吻了他,太宰也报复性的咬了回去,血液顺着中也下巴滴到了水里,出了一片微红。

  太宰不动声色地向前移动,被中也青筋暴起的手拽了回去,“中也…”“闭嘴,别说话。”

  

  太宰治总是在这种事上疼也不怎么出声,中也却总能从他的脸上看出来,在不经意间放轻力道。

  

  “喂太宰,我可不会说什么我爱你这种恶心的话。”

  “我也是最讨厌中也了!”

  

  

  ———————————

  

  当然最后是中也帮太宰洗完了澡,太宰像没骨头似的瘫软在床上,中也则在阳台抽烟

  

  好喜欢事后烟这个场景

  

  第一写文,我好拉,感觉完全写不出他们两个之间的磁场

  

  

评论(9)

热度(111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