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霜(勇闯天涯版)

一个社恐的entp,彩蛋粮票解锁忘记请提醒我!!!

【中太】流行破洞裤

  ooc预警

  

  为了赶上一波潮流,横滨也开始流行破洞裤和破洞上衣了,而已经有人膝盖风湿骨疼了,作为全横滨最狂霸酷炫拽的中原中也,也紧跟潮流……

  

  中也一大早上穿着破洞的衣裤在照全身镜,而芥川脸不红,心不跳的,从他旁边走过,不予评价,那毕竟是上司。

  

  太宰治起初看见敦穿是震惊的,随后也觉得正常,不经感叹敦会买衣服穿了,后来遇到中也,就没有那么平静了,“中也呀!你那是什么打扮?你还是当代的年轻人吗?”“你懂个屁,你个恶臭阴险的青花鱼,这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

  

  太宰治一脸鄙夷不屑,穿在中也身上是真的很丑,他的审美确实有待提高,不过有一说一,其实还挺潮流的,只是破洞衣破洞裤,下一步不会是破洞袜吧?想想都觉得好笑。

  

  中也看出了太宰治在笑什么,对着太宰治说:“你猜除了破洞衣和破洞裤,我身上还有哪件是破洞的?”太宰治此时此刻头上冒出问号,“你一会儿就能见识到了,在床上见识。”

  

  是的,你是变态而又审美缺乏的中原中也,确确实实给太宰治上了狠狠的一课,让对方对潮流一无所知……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