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霜(勇闯天涯版)

一个社恐的entp

【快穿】我的死对头变成系统了?!

  ooc预警

  私设很多,注意避雷是快穿,不喜欢的出门右转。

  穿书中也x系统太宰

  

  ——————————

  “哦喔真惨,死掉了,还被这种奇怪的系统缠身,真是倒霉透顶了是吧?中也。”太宰治死掉变成系统之后虽然有变声,但是语气依然的欠揍。

  

  记得中也牙痒痒,想上去就给他一拳牙,奈何现在他的命运掌握在对方手里,是的,没错,他们两个一起死了,如果把这说成殉情太宰治现在一定会很绝望,但是他俩注定命运不凡,一个穿成了po文男主之一,一个成了系统。可谓是可喜可贺(bushi)

  

  当然,中原中也没得选,他只能认命的听太宰治说任务,然后在这个穿书的世界活下去,“我没有别的选择吗?!”中也崩溃的双手扶着脑袋,脸朝着地大喊。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一个po文,是女主无论如何都对各种男主很有吸引力,使得各路男主开起修罗场争抢模式,然后和女主色色的狗血小说……不要说中原中也连太宰治看到都差点笑出声。

  

  “好了,不要抱怨了,中也,任务没完成,可是有惩罚的。”太宰治合上那本狗血小说说到。“嗯?什么惩罚?”“……我暂时不知道,但是一般我的计划有错吗?”中也无奈,中也认命。

  

  中也的人物很简单,只是在po里让女主,成功的喜欢上自己,并且在修罗场中获胜,而中也的身份,他本人也很喜欢,他成了一个贵公子,有权有势就是好像那方面不行……

  ……什么鬼设定?!

  

  男女主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女主长的倾国倾城,身上自带留香,今天是学校的宴会,女主正和其他言情小说一样正要被恶毒女配欺负,太宰治刚要制订营救计划,中也已经上了,太宰治扶额,在女主被嘲笑衣服时挺身而出。

  

  女主被中也带出来后很感激,正当女主感动的想要扑上去和中也拢拢抱抱时,太宰治欠揍的声音出现在旁边,只有中也可以听到,“中也好狡猾趁着人家女生对你有好感,骗人家上床……”“闭嘴……”中也小声回他。

  

  “你真是一直没什么脑子啊,又不听我的指挥,看搞成……”没等太宰治说完,中也已经拉着他走了,在女主的视角里,中也拉着空气,丢下自己一个人,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范围。

  

  “很狡猾中也,人家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在原地……”“现在可以闭嘴了,然后想好好好跟我解释怎么回事?”中也人拉进了一个不大的包厢,将人挤到角落,拉着他的手腕。

  

  “你刚刚说什么?你很希望我和她在一起?那你中途捣什么乱?嗯?”太宰治小心思被对他十分熟悉的中也拆穿,他确实是故意冒出来说话的,中也蛮横的将人骑在身下吻了下去,堵住了他那张嘴。

  

  “是不是有和女主上床的环节?那我们现在算什么?你还有计划吗,太宰?”中也疯狂又不理智的问他,嘴角还勾起一丝微笑,平时都是被对方耍,这次到自己了……

  

  呆在这动弹不得,只得有中也将他两个手靠拢,牵制在床上,腿也被中也压的不能乱动,更是发不出一点声音……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