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霜(勇闯天涯版)

一个社恐的entp,彩蛋粮票解锁忘记请提醒我!!!

【中太】狼狈为奸

      

  ooc预警

  

  中也最近很苦恼,因为作为和政府暂时合作的港口黑手党,他们最近接手了一项新的业务,可这个任务让港黑上上下下都很苦恼,当然,除了芥川之外,中也更是当上了这件事情的领袖——

  

  那就是扫黄!

  

  森鸥外这个老狐狸自然清楚自己的部下心里都想着什么,但是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中也,于是把这个重任和第一单都交给了自己最信任的部下,“中也君,你可是我最忠诚的左膀右臂。”话是这么说的。

  

  这正是中也苦恼的原因,作为一条单身20多年的老单身狗,好不容易谈了一次恋爱,结果接上了这个活,两个人都正是年轻气盛,争强好胜的时候,中也拿着任务单苦恼的在大街上走着。

  

  他很快就赶上了这个业务的第一单,在一个巷子的黑色地带,有一个不大的酒店,中也发誓自己真的只是为了业务在一边偷看的,啊呸,潜伏,看着床上的两位愈演愈烈,中也心想:还他妈可以这样玩……

  

  正在中也看着正上头的时候,想起了自己的工作,他拿起手铐,闭着眼睛正准备用重力漂浮进去的时候,酒店的另一扇门打开,重力瞬间失效,中也不用抬头都知道是谁。

  

  太宰治假装惊奇的样子跟他打招呼,“居然在这里看到中也,你是想干什么涩涩的事吗?中也?”看着中也的脸青一阵红一阵,早早在这蹲点的太宰治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正在中也暴怒起身的时候,看见太宰治居然解开了几个衣扣,身上的衣服有被他自己扯乱的痕迹,中也咽了咽口水,口水从喉结滚动过去。

  

  和年少时一样,中也还是不小心一步步步入了太宰治的圈套里,他慢慢的跟着太宰治退进了房间,对面那堆热火朝天的一对反而是钻了空子。

  

  “中也,做吗?”已经打算做出动作的中也听到这句话,瞬间停了下来,他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职位,是来扫黄的!而太宰治这个“妖艳贱货”,只是为了戏弄自己,让自己上钩而已!

  

  可是在太宰治的不断挑逗下,他又突然想起了刚才看到的那一幕,他拿起手铐铐在太宰治的手上,横滨开锁王怎么会打不开这种锁?只不过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罢了,酒店里的设备齐全,里面还闪着一种迷蒙的光,趁着气氛尤为暧昧,眼前的人更是妩媚了几分。

  

  白痴红唇,一张一合的直接看呆了中也,偏偏在这种时候,他感受到了强烈的刺激感,“你这算贪官吗?中也?”“是啊,就是为了贪你的官~”。这种大庭广众下知法犯法的感觉实在刺激。

  

  学着刚才看到的手法中也又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如果说刚才手铐没有打开是情趣,那现在太宰治是真的没有力气了,不过他的目的达成了,他只不过是想看看中原中也,新接到的第一项任务失败而已。虽然真是苦了他自己了,不过还是爽了的。

  

  事后,他俩被正在巡逻的芥川抓了个正着,看清自家上司床下的人之后,芥川有选择性的眼瞎走了……

  ————————

  

  疯了,关注点孩子的新文吧!为什么我以前写的在火?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0)

热度(4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